紅~Kurenai~「夕暮点景」
「僕たちの未来は、ここから始まるんだよ。」 由利潤一郎の奥様は真行寺佳也ただ一人だけです。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存档lpc05
ライブ パステルコレクションLIVE PASTEL COLLECTION 2005 on DVD
2005年8月30日発売

■キャスト
森川智之/堀内賢雄/小杉十郎太/檜山修之/緑川光/鳥海浩輔/福山潤/遊佐浩二/森久保祥太郎

出版社: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
商品価格:4,800円(税込)

ライブパステルコレクション、Third stage! 2005.3.26 さら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たBLの祭典、ここに見参!! 2003年の1stステージ、2004年の2ndステージに続き、今年2005年の3rdステージも待望のDVD化!(パッケージはトールサイズです)

★収録内容★
つづきを表示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「罪な悪戯」吐槽感想②=ω=
其次要谈谈的是田宫公司的那一群同人女同事
这张碟的主线之一就是uwasa[同意阿丸同学],而散播uwasa的人便是这群同人女同事了呀!在那个月风高的夜晚,现行犯游游同学以为四下已经无人自己可以一逞私欲而动手动脚kiss上了田宫的时候,突然跳出了一位同人女同事!
对!我便是听到了那欣喜的低呼[而非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时的惊讶…],以及清清楚楚的咽口水的声音呀!!抖~哎哟~笑歪!

第二天公司便多了一群同人女同事……咳,好象还有个同人男同事吧,他颤颤地问田宫…“那个…听说你们昨晚真的在这里kiss了?!是真的吗?!”[喷]一个正常的男人会去问另一个男人这种问题吗?!用脚趾想一想也不会呀~汗……好八卦的同人男同事呀=。=

接着再谈的是gay bar的主人[妈妈]mitomo同学
首先我想问几个问题……
太田哲治是新人吗?是bl新人吧?貌似还没正式演过bl对吗?我是第一次听他的okama声音呀!被电到了~嗷嗷。一阵酥软!那么就把太田同学在free talk里说的一起拿来吐槽吧。

大家都有欺负新人的嗜好吧,“太田桑演的妈妈实在太real了!!”汗……这句到底是褒奖还是75呢,一听大家都这么说太田马上表现出娇羞的神色“没有很real啦!大家听了cd就知道是不是real啦……”[鼻血]
这时仿佛是鲇鱼在一边搭腔“太田现在在麦克风前的姿势也很real哦!!!”[茶]
我便开始不好的yy了……听太田同学的口气仿佛很期待自己以后能够出演karami的样子…恩,加油吧!又是一把好声音呀!!青年美声最高!


つづきを表示


「罪な悪戯」吐槽感想①=ω=
pic150.jpg

昨晚听了《罪な悪戯》,兴奋得一宿没睡着!
哈哈哈,最大的感想就是游游你实在太适合这种死缠烂打型的女王攻了!
突然想起ナンヤ亲以前的一点小感想,说是愁堂老师的第4本小说里失恋的富冈给人感觉从牛皮攻变成女王受了~嗷嗷。这样也好呀!希望老师能继续出第5本番外小说,给游游的富冈一个好归宿吧~[握]

大致剧情我就不多说了,这部碟的评论也蛮多的,介绍到处可见,有论坛甚至已经做了全篇drama的翻译。[拜一个]
我想做的……就是……吐槽呀!哈哈哈

首先从真犯人古澤徹老师的三条貢开始
这是我第一听古泽老师的bl碟,虽然本张里没有古泽老师的karami戏啦,但…bl碟就是bl碟!古泽老师自己也一个劲地说“気持ちいいや”…[演坏人是件很いい的事]…回归正题,我给古泽老师的表演打95分!!

请往下啦↓
つづきを表示


リンゴ狩りーmomotalk⑥のomake
摩拳擦掌地来写久违的momotalk omake了!哈哈哈=。=
这次的嘉宾同学是宫田桑,游游终于一反之前“guestx自己”的模式,来了一次大反击……
omake的故事很可爱,我连续两个晚上各听了一遍,听完后就笑倒了磨蹭了好一会儿才睡着~[汗,夜里听这么好玩的东西真是找罪受- -]
宫田桑的角色是误入了果树园的游人兼恐怖果树园传说里的甲乙丙。
游游的角色是果树园的腹农夫[管理员?]兼恐怖果树园传说里的恶魔同志……

那么,开始吧~
つづきを表示


◎J.O.T购入决定◎
jotjackt.gifjotjackt2_s.jpg

所谓J.O.T.不是什么超级韩流组合的简称[H.O.T.]
而是我们最最伟大的久能与莲川老师的最新同人力作「JUST ON TIME」的名字缩写!
[详细]
アイテム名 JUST ON TIME
価格 893円(税込)
種別 同人誌[女性向]
サークル名 ALLIE&月の砂漠 ジャンル オリジナル
主な作家 久能千明、蓮川愛
サイズ 62 p / A5
発行日 2005/12/30

挣扎了24小时的我终于下定了决心!购…购入!!
[老…老子我有的是草票!是草不是钞哦…擦汗]
虽然不知道啥时才能入手…但是:有等待便有希望!!
我等着去搬书呀~丫丫
下面便来全方位的介绍一下这本同人本本吧……
[请往下拉]
つづきを表示


由利给佳也的圣诞爱心message
just on time【サークル名:ALLIE&月の砂漠】久能千明、蓮川愛。

失憶的佳也在聖誕節還是努力加班工作!(年底壞人特多?)
下班之前~有兩個女同事在旁討論從窗戶外看到的謎樣廣告(?)
從佳也的位置上~看的很清楚~只是他沒注意到~
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~
佳也感覺自己失去的記憶中好像也是一個人獨自站在雪中
這時候他注意到牆上的謎樣廣告~上面底白字只有一句話
Wherever I'm anytime, I'm loving only you.
(無責任中譯:不論何時何地,我只愛你。)
佳也彷彿聽見有人在叫他的聲音~
雖然失去記憶~但是看到這句還是很高興的小佳也回家睡覺去了(喂)
這時候由利一個人喝著酒~一邊說
雖然我比較偏愛豪華一點的感覺(你想要玫瑰紋底燙金字嗎)
不過因為佳也你討厭引人注意~希望你會喜歡喔!


以上内容来自迷女王的翻译介绍!想看全文的同学可以◎点击这里◎谢谢迷女王哦
很高兴又找到border line的同好亲亲了,汗,都怪我后知后觉!迷女王的介绍是根据gray zone的最新同人本「just on time」来的,看样子是蛮难购入的一本同人鸟||还好有亲亲的翻译介绍能让我解解谗[散花]
我只申请转载了介绍里面关于由利与佳也的那一部分,虽然两人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进展……(强烈地期待久能老师能把两人的新进展写入续篇小说!)
但我仍然被由利那充满哀怨的情意绵绵的message所电击到了
…………下文继续||
つづきを表示


罪の褥も濡れる夜
あらすじ:

男爵家の三男・伏見義康は、友人との賭けから清澗寺伯爵家に忍び込む。清澗寺家の財力と名声を利用するため、御曹司の冬貴を手懐けようと画策する伏見は、無垢な冬貴を抱くが…。



原图: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
作者: 囚囚
発行年月: 2006.2
(上图为winmap的skin效果图,下载地址藏在下面喽,请点击
つづきを表示


せつなさは夜の媚薬
biyaku
出版: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
作者: 和泉 桂
発行年月: 2004.11

名門・清澗寺家の三男の道貴は、教会で金髪碧眼の美貌の青年と出会う。やがて、残酷な宿命によって引き裂かれた2人は、2年後に劇的な邂逅を果たす。熱情に抗えず彼に抱かれる道貴だったが、意外な真実が明らかになり…。


嘿嘿嘿,今天上bk1看行情时欣喜地发现这本书已经“购入不能”鸟,哇哈哈哈[放炮]。清涧寺果然是神秘且莫测的一个系列呀,我苦苦哭喊的「夜ごと蜜は滴りて」依旧是品切状态,丝毫没有再售的痕迹,而持续了几个月不在库记录的「この罪深き夜に」居然又重新开始贩售鸟。[磨牙]
若……若不是对「この罪深き夜に」现有的cast中某人的强烈不满,这个系列必将成为继「border line」之后再度使我敞开心扉的好物呀!可惜……已经迟了…一群不知道的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早早地就将「この罪深き夜に」中某人的角色给了某人,恨啊怨啊也是“再起不能”鸟(咳…对不起我又落俗了,嘻)
那么,「border line」你还是继续做我心目中的第一吧!我的由利万岁!嗷嗷!
请看下文……
つづきを表示




Copyright © 紅~Kurenai~「夕暮点景」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